close

 

看見一堆大大在噗浪上討論兔露兔普的萌殺度後腦洞兩晚的產物

• 以本家的漫畫延伸。私設有。

特別去查了一堆兔子發情的專業知識之後感覺有點蠢

我發現我真的有待磨練.....髒東西方面

阿普家的廚房天花板跟正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阿普家的廚房天花板跟正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阿普家的廚房天花板跟正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知道為何說三次其實根本不重要啊啊啊

以下正文

 

 

 

 

 

    基爾伯特家的廚房不知為何,天花板比較低。

    「你今天買了水果?」

    伊凡微微彎下腰以便穿過低矮的廚房門口,但頭上軟軟的耳朵還是稍微刮過門框。

    「嗯……喂,不要沒洗手就拿起來吃。」

    基爾伯特正在洗稍早晚餐時使用過的碗盤,今天晚上輪到他洗碗。他眼尖瞥到伊凡想偷吃幾顆剛洗完擺在流理檯上的果子,馬上把一隻溼淋淋的手伸去阻止。

    「有什麼關係。基爾真小氣。」

 「吵死了嫌的話給我滾回你的洋蔥城堡。」

    「不要。」

    伊凡從後面抱住這位兔子先生磨蹭著撒嬌,基爾伯特無奈地回頭瞥了一眼,隨即低頭繼續清洗的動作,有著漂亮線條的長耳輕輕晃動著。

    基爾伯特管伊凡的那座城堡叫洋蔥城堡,原因很單純是因為城堡屋頂的造型,看起來根本就是彩色的洋蔥。基爾伯特嫌城堡離一般市鎮太遠不想住進去,為了跟這位可愛的兔子先生朝夕相處,伊凡在兩個月前前帶了些家當不顧這位兔子先生臉紅的大吼大叫直接搬了進來。現在基爾伯特大概也已經習慣得很徹底了,只有在伊凡進廚房不小心撞到頭時會嘲笑一下。

    「基爾好香。」

    他洗碗時伊凡一直在他身上輕輕嗅聞著,耳後、脖頸、髮間,同時手順著他的線條從肩膀滑過腋窩、再慢慢撫摸下來,雖然他早已習慣伊凡的各種騷擾,但這種帶著一定意味的撫摸實在讓他心神不寧,根本沒辦法好好洗碗。

    「你是有什麼毛病嗎?」

    「對了,最近這兩天……我覺得身體有點怪怪的。」

    「哈?人類的更年期到了嗎?」

    「唔、我現在已經是兔子了啦——至少、柯克蘭說得還算肯定。吶,基爾會有覺得怪怪的時間點嗎?這畢竟是我的第一年嘛。還不太清楚。」

    伊凡嘟著嘴、蹭著基爾伯特,手甚至不安分地往那蓬鬆渾圓的小尾巴上揉。基爾伯特臉一紅,趕緊拍開那隻鹹……兔手?

    「別到處亂摸啦你這變態!又不是到——」

    銀毛兔子的聲音嘎然而止。

    「基爾?」

    伊凡把下巴靠在整個石化的基爾伯特肩上,紫色如寶石的雙眼從下面好奇覷著這位兔子先生,角度有點不自然的耳朵輕輕晃了一下。

    「——你先出去。」

    基爾伯特忽然面紅耳赤的推開他,或許是看見他臉上不解又困惑的神情,嘆口氣後在他臉頰上輕啄一下,再把他往門口推了點。

    「先出去一下。我想事情。」

    「——跟我有關對吧?」

    伊凡輕笑一聲,看著基爾伯特臉又整個紅起來,咬牙切齒地一副想把洗碗布丟過來的樣子,趕緊閃出廚房——幸好這次也有及時低頭,沒撞到門框。

 

 

 

    是伊凡私下跟亞瑟提出請求的。

    『辦得到吧?讓我變成兔子。』

    那時伊凡很認真的說。

    亞瑟是一隻會魔法的英國迷你垂耳兔,跟基爾伯特交情不錯。聽到伊凡的要求,訝異得睜大了一對圓滾滾的綠色眼睛,同時挑高了他較一般動物來得粗的眉毛。

    『你要變成兔子幹麼?對你又沒什麼好處。』

    有啊。那樣就跟基爾一樣了,我想跟基爾一樣。』

    好說歹說以後伊凡甚至威脅要把米糰再抓回城堡、新年時搗成年糕吃了,亞瑟才不情不願地答應。

    『…………真是瘋了。我先提醒你,這種魔法很不穩定。要是失敗出事的話,我可不會負任何責任。』

    結果差點就完全成功了。伊凡確確實實變成了一隻兔子。尾巴的造型很完整漂亮,也沒有奇怪的岔毛或肢體不全。失敗的點主要在耳朵,有時會疲軟的垂著無法控制,而且與頭皮的接縫處留下一條彷彿手術失敗的縫線。

    基爾伯特看見伊凡的變化時狠狠揍了對方一頓,然後才去問亞瑟魔法失敗會有什麼後遺症。

    什麼失敗,就機率來講算成功了可能頭一兩年會有不穩定的狀況,但應該只是小地方。』

 

 

 

 

    ……小地方。比如,成熟期提早嗎?

    基爾伯特倚在流理檯邊,默默看著還有著積雪的室外,瑩瑩白雪在月光底下反射美麗的光點。現在還算冬末,根據常理伊凡成熟期還有一個月的,而且伊凡的體型比較大,成熟期應該會更晚。但伊凡最近確實十分躁動不安,喜歡蹭他黏著他、還老是東摸西摸的,害他好幾次都想要把那個性騷擾慣犯的頭踩到自家門口的雪堆裡好好冷靜冷靜。

    成熟期居然提早了。他頭疼地揉了揉額頭、又揉了揉太陽穴

    「別再揉啦。有得出什麼結論嗎?」

    伊凡不知什麼時候回來了,又從後面抱住他,舒服地向他蹭了蹭,同時聞著基爾伯特身上的氣味。

    「…………成熟發情、吧。」

    基爾伯特把聲音壓得極低,但伊凡還是聽見了。

    「原來……我還在想說怎麼這幾天都想跟你……嗯……」

    「別鬧了。這——也。」

    眼前的雪兔子那尖端有著黑色短毛的長耳朵微微下垂,伊凡不用看也可以知道,基爾伯特的臉已經紅到耳根子。

    之前怎麼都沒發現伊凡身上的味道有點變了?為什麼聞著感覺好……難耐……

 

 

 

    等等。

 

 

 

    發情是因為大量分泌荷爾蒙。如果是這樣的話,朝夕被伊凡的信息素影響著的他,照理論不也會……

 

 

    「基爾要是不喜歡的話,我……呃,先回城堡去一段時間好了?」

    「——不。」

    聞言基爾伯特反射性轉過去,口氣有點急同時有點兇的說:

    「不准。」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基爾伯特忽然莫名焦躁,乾脆像之前一樣,扯住伊凡的圍巾吻住對方。伊凡順勢摟住他的腰背,忘情地與他擁吻起來。

 

   ——怎麼之前都沒有發現這樣的親暱舉動,是如此舒服。

 

    「唔,你不要……一直壓……」

   吻到後來因為承受伊凡的力道,靠在流理檯邊的基爾伯特的背已經往後彎到快四十五度了,他趕緊抱住伊凡的脖子免得往後跌。

    「放心,我不會讓基爾跌倒的……基爾今天怎麼這麼主動呀?這個特別的味道……不會是被我影響了吧?」

    伊凡穩穩的抱住他的背,笑得有些狡黠。基爾伯特臉整個紅到耳根,原本都伏貼下來的耳朵直接豎得直直的。

    「才……才不是你想的……」

    說謊的壞孩子會被懲罰喔☆腳還往我那裡蹭,基爾好色喔~還是我們直接在流理檯上來?」

    「吵死了!本大爺不要!」

    「真~~惜。」

    「等你變腰痛的那個再來談!」

    「……唔、好吧。反正、我今天吃定基爾囉~

    伊凡忽然把他壓在懷裡、傾身吻上基爾伯特柔軟的耳朵,他知道這是基爾伯特敏感點之一。細碎親吻與撩人的舔拭讓基爾伯特身體泛過一陣又一陣顫抖,令人渾身酥軟的刺激連帶使得身下的慾望也起了反應,彼此的腿交疊摩擦著,赤裸滾燙的情慾把慾火擴散到身體每一處,所有細胞都尖叫著渴望解放。基爾伯特口中忍不住洩出細碎的呻吟,帶著哽咽的喘息直接燒毀了伊凡的理智。當那雙大掌沿著他的背部滑下時,基爾伯特抓緊伊凡的衣料喘息,忍不住微微拱起臀部。

   那是兔子的允許的信號。

    處於發情期的伊凡出乎他意料的急躁,沒多久他們就從廚房一路吻著來到客廳,他被壓在沙發上,頭陷入柔軟的靠墊,伊凡的舌尖貪婪地與他交纏,左手撩起他的衣擺,右手順著身體流線一路往上、撫摸他柔軟帶點彈性的兔耳朵,基爾伯特纖細的腰敏感地顫抖一下,感覺伊凡已經抬頭的慾望煽情地摩擦著大腿內側,腰也微微擺動著,彷彿在想像等會插進去的感覺。

    「等——啊、嗯!」

    他分開時困難地想開口,下身突然被搓揉的感覺讓他忍不住呻吟出聲,滾燙酥麻的電流讓他整個身體幾乎發軟。

    「基爾如果不喜歡,再難過我都會努力忍。要停嗎?」

    有注意到他的樣子,伊凡停止動作,微溫的手指撫上他的臉頰,然後是溫柔的掌心,包覆住他的雙頰。

    基爾伯特搖搖頭,雙腿曲起,把長褲蹬落,甩下沙發。

    該死的他也想要,現在就想要。

    「快點啦混蛋。」

    他紅著臉說道,看見伊凡訝異的表情時腰肢難忍地動了一下。

    「當本大爺的發情對象你敢有不滿?」

    伊凡輕笑起來,往他耳朵旁俯下,把話說完以後還不忘吹了一口氣,讓基爾伯特發出總能令他興奮至極的甜膩喘。

    「那就讓我看你對我發情的淫蕩模樣吧。」

 

 

 

---------------------------------------------------

 

沒後續,真的。

我算這種東西苦手,真的。(到底哪種東西)

arrow
arrow

    紅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